新浪体育 意甲

曝加图索获米兰高层力挺 坐稳帅位将续约至2020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全市场网》消息,由于近来AC米兰战绩有了很大的提升,球队有意与主帅加图索续约至2020年。

最近6轮联赛,AC米兰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据《全市场网》称,管理层对球队的进步非常满意,他们准备与加图索续约至2020年。

此前,加图索是AC米兰青年队主帅,在11月球队解雇了蒙特拉之后,他成为了球队一线队主帅。虽然在接手球队的首场联赛中,就让此前一分未得的贝内文托拿到了赛季第一分,之后球队也跌跌撞撞。然而在意大利杯击败同城对手国际米兰后,加图索治下的AC米兰取得4胜2平6轮不败的战绩,意大利杯也打入了半决赛,距离决赛仅一步之遥。

在本轮联赛中,AC米兰4-0大胜斯帕尔让球队管理层非常满意,也让球队收获了来自各方的赞誉。本次执教AC米兰是加图索第一次执教意甲球队,此前他曾先后执教瑞士锡永、巴勒莫、OFI克里特以及比萨。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