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神!2018米兰4胜2平六场不败 加图索真有魔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22:00,AC米兰在意甲第24轮中4-0大胜斯帕尔,进入2018年以来,红黑军团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去年夏天,AC米兰在转会市场引入多名球员,但赛季开始以后,球队的表现并未能达到预期,蒙特拉因此下课,加图索走马上任,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进入2018年以来,AC米兰的战绩稳步提升,在新年的6场比赛中,米兰4胜2平保持不败。

新年首场比赛,AC米兰联赛面对克罗托内,凭借博努奇的进球,他们1-0击败对手;随后红黑军团又以2个2-1分别击败卡利亚里和拉齐奥,取得联赛三连胜;三连胜之后,AC米兰遭遇两连平,他们在意大利杯中0-0战平拉齐奥,又在意甲联赛中1-1与乌迪内斯打平。

本轮对阵斯帕尔,库特罗内梅开二度,比格利亚和博里尼分别破门,AC米兰4-0击败对手,延续了新年不败的良好状态。下周中,AC米兰将迎来与卢多戈雷茨的欧联杯淘汰赛比赛,下周末的联赛,他们将面对桑普多利亚。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