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名宿:谁能想到米兰问题这么多?还是安心踢欧联吧

新浪综合

关注

米兰前队长蒙托利沃日前接受意大利天空台采访,坦言本赛季没有人料到米兰会在赛季初出现这么多问题。

2017年夏天,米兰花费2亿欧元签下了比格利亚、博努奇、安德烈-席尔瓦、卡利尼奇等多名有实力的球星,但是本赛季迄今,红黑军团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他们如今落后欧冠区多达12分。

没有人料到会出现这么多问题。”蒙托利沃表示,“这就是为什么很难找到平衡的原因,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走出这段困境。我的愿望跟米兰是一样,那就是在新年找回稳定性。

“心理因素是很重要的,我希望意大利杯赛场上米兰德比的胜利能给我们莫大的鼓舞。要让米兰返回巅峰,应该是个长期的过程。此时此刻,球迷们只是希望看到一支紧凑的球队,这应该能办到。”

“我们在联赛中排名靠后,排名靠前的球队都很强。欧联杯和意大利杯是我们切实的目标,我们希望都能走到最后。我们没料到会有这么多困难,眼下我们需要努力工作,找回自己。”

蒙托利沃随后谈了自己以及队友,“我度过了一个艰难的夏天,但我不会寻找任何借口,我只想努力提高自己。博努奇?我们认识很多年了,跟他没有任何问题。”

“每个人都想齐心协力度过难关,我们的更衣室很团结。我希望2018年是属于库特罗内的一年,他是个很棒的发现,每个人都对他抱有很高的期望。帕特里克精气神没问题,我确信他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米兰最近更换了主帅,蒙特拉下课,加图索上任,蒙托利沃说,“加图索很认真,他很有激情,无论赢球输球他的态度都始终如一,这是一项很重要的特质。”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