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加图索:米兰总是不像个团队 我在监控他们行踪

新浪综合

关注

意甲步入两周的冬歇期,米兰新帅加图索也有了时间来对自己的工作进行评价,在他看来,米兰主要的问题是整体性不够。

加图索接受了米兰官方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球员们在训练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让我很吃惊。大家都很积极投入,我想我们要继续走在这条路上。”

“这支球队有非常强的特点,那就是控球能力出众,队里有很多脚法秀丽的球员。问题在于,他们并不是经常踢得像个团队。”

意甲进入到两周的冬歇期,加图索并不担心球员会疏于训练,“全队放假3到4天,这不会影响到任何人,我们为每个人制定了训练计划,并且发了GPS,来监控他们的行踪。”

“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很职业,我想这应该问题不大,我觉得不会有人把GPS交给亲戚。此时此刻,我认为我们容不得一周什么都不干,我制定这些规则是正确的。”

“我本来是想把全队拖到迪拜拉练,我可以让他们带上家人,那样我们可以每天训练一个小时或者90分钟,其余时间大家可以自由活动。但他们已经预定了机票去别的地方,那就下一次再集体拉练吧。”

“我们现在必须要工作、工作再工作,我们要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一场接一场踢好比赛,我们现在的排名用不着做什么计算,我们只需一场接一场踢好比赛。”

“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提高身体和心理状态,然后我们再来看会有怎样的排名。赢球会帮助你做得更好,会让你更加冷静。”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