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博努奇:打进首球很美妙 2018的开局不能更好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AC米兰1-0战胜克罗托内后,球队终结了意甲三轮不胜的尴尬成绩。博努奇帮助球队打进了制胜球,赛后他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是2018的美妙开始”。

博努奇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颇为幸运的头球,而这也帮助AC米兰赢得了比赛。

博努奇:“当进球到来的时候,我终于偿还了我信奉的信仰。重要的是上半场我们表现出了应有的精神,并且在最后的10分钟,我们表现出了共甘共苦的意愿。”

记者问到博努奇这是否是红黑军团在意甲中的一个转折点时,博努奇做出了回答。

“对于新的一年,这是不能更好的开始了。这可能如你所说是我们的一个转折点,而我们甚至事先就有这个愿望。之前的德比也提高了我们的信心以及我们的自信,你可以看到我们是如何冒险的。”

“我们仍然还有需要改善的地方。球迷们要相信我们并支持我们,而我们也要在球场上回报他们。”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