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加图索:我们打了70分钟好球 一人是伟大的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在AC米兰1-0战胜了克罗托内后,加图索在赛后表示:“对比赛的70分钟很满意,但对克罗托内不是我们的全部。”

加图索对意大利天空体育报说道:“我们正在走出一个不太好的时期,所以我们需要给出一致的结果。只有当你赢得比赛的时候,我才会庆祝,否则这是毫无意义的。”

“我们打了70分钟的好球,但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我们冒着失去比赛的风险犯了错误。虽然我们最后有惊无险。我会根据球员们在周中训练的状态以及对胜利的渴望程度做出判断。这不仅仅是身体水平方面,而是谁能在我的团队中获得位置。”

“我对这些小伙子的工作方式非常满意,从第一天起,他们已经准备好做任何我所要求的任何事情。我们是一支质量很高的队伍,但也必须努力工作,确保我们不被积分榜抛弃。”

恰尔汉奥卢最近逐渐回到了球队的首发当中,对此,加图索表示:“他是一个伟大的天才并且他拥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射门轨迹。显然,他需要更高的健康水平,并且他正在努力。”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