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好消息!锋霸有望复出 本轮比赛他能上

新浪综合

关注

根据米兰队医马佐尼的最新表态,前锋卡利尼奇有望在本周六同克罗托内的意甲联赛上完成复出,但阿巴特和斯托拉里只能安心养伤。

一月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联赛,就是本周六,米兰将主场迎战克罗托内。卡利尼奇因为脚踝伤势,错过了上轮同佛罗伦萨的联赛,不过本周末,他有望复出。

队医马佐尼在接受米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最好的消息来自卡利尼奇,之前他的脚踝被狠狠撞了一下,不过他正在恢复,本周的训练他应该能参加。

“阿巴特的小腿韧带受伤,这是老伤,他恢复得很快,我们会每天对他的伤势进行监控;帕莱塔在训练中大腿被撞了一下,我们要看看他恢复得如何,但保险一点说,冬歇期之后他应该能听候主帅的调遣。”

“何塞-毛里的脚踝改善了一些,但他之前休战了一个月,他现在需要逐渐找回比赛感觉。”斯托拉里在上一轮意大利杯同国米的比赛赛前热身受伤,他的伤势现在看起来有些严重。

“这是一次比预想要严重的伤病,因为他的小腿肌肉出现了损伤。此时此刻,很难说他要休战多久,我们打算在本周末再做一次评估,或许那个时候我们能有更清晰的认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