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旧将劝主帅重用恰球王:2018年是属于他的

新浪综合

关注

曾在意甲赛场留下过光辉足迹的前意大利射手菲利普-曼尼埃罗,日前接受了米兰新闻网的采访,他建议主帅加图索在本赛季后半段重用恰尔汗奥卢。

世纪之交,曼尼埃罗曾在桑普多利亚、维罗纳、帕尔马、米兰、威尼斯、巴勒莫、布雷西亚、都灵等多支意甲球队效力,尤其是在威尼斯效力期间,他在116场意甲打入54球,给不少意甲老球迷留下过深刻的印象。

1998年,曼尼埃罗曾代表米兰踢过17场意甲联赛,有过3个进球,对于老东家,他建议加图索要对恰尔汗奥卢委以重任。

曼尼埃罗表示,“加图索以及米兰的管理层应该都知道,恰尔汗奥卢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有着过人的天赋,每支球队都需要他这样的球员。”

“如果他能持续得到出场机会,他一定能提高,我真的认为,他会是米兰2018年的最佳球员之一,当然,米兰队内还有其他一些优秀的球员。”

“米兰队中还有很多可以表现更好的球员,现在就要看加图索如何激发出这些球员的最大潜力了,他们必须要以一种更为放松的方式在场上踢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