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天才门将迎100场丰碑 首发声回应离队传言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意甲上半程最后一轮,AC米兰客场挑战佛罗伦萨与对手1-1战平。此前两场比赛深陷转会传闻的他状态出现了起伏,不过本场比赛恢复状态的他在赛后表达了态度。

本场比赛AC米兰18岁的门将唐纳鲁马发挥出色,多次挡出对方的射门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了1分,这是他为米兰参加的第100场比赛。

此前很多球迷对于唐纳鲁马任由其经纪人拉伊奥拉发布言论但自己不发声的行为感到不满,意大利球迷甚至在比赛中对他做出嘘声。上一轮比赛,安东尼奥-唐纳鲁马代替了吉安路易吉-唐纳鲁马首发,在缺席了米兰德比后,回归首发的唐纳鲁马显然调整了状态,在赛后他为之前的传闻做出了回应。

唐纳鲁马:“我和俱乐部有一个4年的合同,我现在很开心。我们在被攻入一球后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我们做的很好,反击并获得了进球。而能在米兰踢到第100场比赛真是太棒了。上一场比赛我为安东尼奥感到自豪,因为他知道接到首发任务就已经准备好了。”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