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加图索:一些人状态不好 我们本来可以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场比赛,AC米兰在0-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恰尔汗奥卢的进球1-1在客场与佛罗伦萨战平。取得了近三轮的第一个积分,但也迎来了3轮不胜。加图索在AC米兰1-1战平佛罗伦萨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球队本可以赢球”。

加图索:“我们不想输球并且我们有一些球员状态不在最佳。上半场我们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但是下半场我们则占据优势了,我们甚至可以赢球的。”

“球队渐渐开始有了永不言败的精神,这可能看上去并不好看,但是我们现在必须作为一个团队工作。每个人都需要提高自己的自信,而不仅仅是博努奇。博纳文图拉,蒙托利沃和R罗之前配合的太少,我们退的太深,因为我们显得不想承受压力。”

“不要忘了,佛罗伦萨的近500分钟的意甲联赛中没有丢球,他们的防守很好。而我们没有拿出最好的表现,但我对我们采取的回击感到高兴。”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