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大将:输球是因缺乏勇气 意大利是时候改变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1-2不敌那不勒斯,AC米兰中卫博努奇赛后谈论了这场比赛。

博努奇说:“本场比赛令人感到失望,尤其是下半场。我们试图在上半场控制对手,而下半场我们则将对手压制在了本方半场内。那不勒斯在上半场对我们形成了压制,我们无法推进到对方禁区附近。之后我们害怕了,只敢尝试远射。”

“这就是我为什么说我们需要在性格和勇气方面成长,因为我们做的事情太容易被对手预测了,没有那不勒斯那样的攻坚能力。我们的决心总是断断续续的,这也成为了球队恐惧的征兆。我们需要做出最后的努力,把恐惧抛诸脑后。”

“即使我们的表现正在进步,但是我们错失了一些收获战果的机会。我们决定不为自己感到难过,因为我们需要继续前进,在我们建立了信心之后,我们将取得胜利。”

“第二个丢球我跑向杰林斯基的时候,我以为他已经越位了。但是我没有注意到穆萨基奥的位置。”

“无缘世界杯使得我至今仍然很悲伤,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但是结果仍然无法改变。现在不是痛哭流涕的时候,我们应该利用这个时机来改变意大利足球的现状。”

“安切洛蒂职业生涯证明了他的实力。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和赢家,但是在选择主帅之前,我们仍然有许多事情需要完成。”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