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再见 大师皮尔洛!你是肌肉森林里的伟大舞者

新浪综合

关注

人说没有维埃里就没有意大利的锋芒;没有卡纳瓦罗就没有意大利的稳固;没有佐夫和罗西就没有意大利的历史;没有巴乔就没有意大利的忧郁;没有马尔蒂尼就没有意大利的坚持。但这一天,所有人都会说,没有皮尔洛,就没有意大利的灵魂。那些岁月,因为你的存在而不负韶光!如今你退役了,我长大了…

昨天一代大师皮尔洛在他的社交媒体上确认退役的消息,从1995至2017,22年的职业生涯为所有球迷留下了无数精彩瞬间,如今皮尔洛的球员生涯走到了尽头这也代表着足坛又一位现象级中场大师的消逝,在现代足球对于身体的要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艺术足球的存活空间越来越小,所以皮尔洛的退役让人感到格外的感伤!

依稀记得贺炜当年说的皮尔洛的父亲是意大利的钢铁大王,是毫无疑义的“富二代”。但皮尔洛却为了足球放弃了富二代的身份,不靠名不靠利全凭自己在场上优雅的球风和对球队的核心作用而得到球迷的认同。也许这就是皮尔洛让人深爱的原因吧,低调的性格外加意大利人特有的艺术气息,你的存在足以让任何人如痴如醉!

人们都说优雅是优雅者的座右铭。睡皮在球场永远有着蜻蜓点水般翻云覆雨的能力,看他踢球就像是在即将瞌睡的时候一激灵,随之伴随的一声舒服的呻吟。如今这些在球场都将不复存在,而你也终于要回去继承家业专心做生意了,再见睡皮!!剩下的就是等天下足球的表演了!

(新浪看点 雷逗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