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真的要换帅了?意媒:高层已找好了候选人

新浪综合

关注

根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AC米兰CEO法索内对输给桑普多利亚的比赛非常不满,他已经联系了自己的老友马扎里,后者可能取代蒙特拉。

《足球市场》记者鲁伊乌在米兰赛后发布了一篇文章,他表示自己现在最担心的是米兰不知道如何应对困难,在输给拉齐奥之后,米兰似乎找到了解决方案,但事实证明3-5-2并不是灵丹妙药,米兰的问题也不是简单的阵型问题。

米兰在今夏花费了超过2亿欧元买人,但实际上没有顶级球星到来,在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此前表现稳定的博努奇、凯西和比格利亚都出现了问题。萨帕塔的失误导致丢球,下一场比赛用穆萨基奥替换掉他就行了?如果真是如此,那蒙特拉的工作也太简单了。

鲁伊乌认为,米兰最大的问题是战术打法,现在球队在面对强队时完全找不到进攻的办法,法索内不得不担忧,因为接下来两轮比赛米兰的对手是罗马和国米,按照现在的状态恐怕凶多吉少。

同样这两场比赛也是蒙特拉最后的机会,如果再面对罗马和国米时表现糟糕,法索内肯定不能再等了。

鲁伊乌最后透露,法索内实际上已经联系了马扎里,他们之前曾有过合作,现在仍保持着很好的私人关系。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