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尴尬!AC米兰后防线3轮3送大礼 乌龙喂饼丢三球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晚间意甲第六轮的比赛中,AC米兰两次乌龙助攻对手破门,这是第四轮比赛罗马尼奥利的乌龙助攻后,第二和第三次送对手大礼,而AC米兰也因此丢掉了三分,0-2落败。

在意甲第四轮的比赛中,罗马尼奥利曾乌龙长传乌迪内斯前锋破门,不过好在最终球队2-1击败了对手。但是本场比赛,AC米兰则没有那么好运了:比赛第72分钟,AC米兰中后卫克里斯蒂安-萨帕塔头球解围失误顶到了对方前锋杜万-萨帕塔的身前,后者一蹴而就破门得分。值得一提的是,杜万是克里斯蒂安的堂弟;而第91分钟,博里尼头球失误乌龙助攻国米旧将阿尔瓦雷斯破门得分;最终桑普多利亚2-0击败AC米兰。

如果说一名后卫的偶然失误是小概率事件,那么AC米兰3轮联赛两场送出三个乌龙助攻,就绝非偶然了。AC米兰本场比赛全场被动,中场凯西和萨帕塔多次失误,对后防保护不够;而对阵乌迪内斯表现出色的穆萨基奥连续两场被萨帕塔挤出首发阵容令人不解。本场比赛球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如果加强进攻,蒙特拉换上席尔瓦似乎更合理些,但此时换上博里尼替阿巴特对位打边翼卫,显得有些匪夷所思,前者显然在这个陌生的位置很不适应,送出了乌龙助攻。

联赛六轮过后,AC米兰积4胜2负积12分排名第五,已经跌出前线部队。本赛季AC米兰迎来众多新援,因扎吉曾在赛前声援蒙特拉表示:“球队一下来了这么多新援,蒙特拉需要时间。”不过六轮过后,蒙特拉得加紧自己调整阵容的步伐了,尤其是后防线。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