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蒙特拉:米兰一定会越变越强 变阵352是因为…

新浪综合

关注

在今天凌晨所进行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坐镇主场2-0轻松战胜斯帕尔,赛后蒙特拉接受了Mediaset Premium的采访。

本来许多人都认为蒙特拉会采用3-4-2-1的阵型比赛,苏索、恰尔汗奥卢将会被安排在安德烈-席尔瓦身后,但是最终蒙特拉选择将苏索放在了替补席上。

“我选择了3-5-2阵型,因为这能最大限度保证米兰取胜。我喜欢球队今晚的表现,虽然还有很多地方有待改进。其实今天比赛过程中我有点生气,因为我觉得我们应该把球控得更好才对。”

“不幸的是,我们并没有更多的训练时间来磨合,还好米兰的后防线在大部分时间内都很稳定,只有之前在对阵拉齐奥时出了差错。”

“安德烈-席尔瓦踢得很不错,他参与了相当多的进攻。点球手?在一场比赛前我总是习惯安排两名点球手。今天我们拿到了两个点球,所以他们俩各罚一次。安德烈-席尔瓦也能踢点球,他会得到机会的。”

“这个赛季米兰的开局很不错,在拥有如此多的新援的条件下,做到这一点很不容易,我们一定会越变越强。”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