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传奇:意甲第1夺冠热门是尤文 米兰买人多但没巨星

新浪综合

关注

近日,AC米兰名宿博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引进多名球员,但米兰的新援中没有超级球星。

AC米兰今夏花费巨资引进多名球员,但博班表示这些新援中没有超级巨星,他同时表示米兰想夺冠并不容易。

博班直言:“意甲最大的夺冠热门仍是尤文图斯,米兰买了不少好球员,但没有超级球星,签下这么多球员想要夺冠不容易,但我希望我是错的。”

“米兰是我效力过最好的球队,当时队内有荷兰三剑客,有帕潘、萨维切维奇和我,还有那个时期意大利最好的球员巴雷西和保罗-马尔蒂尼。”

博班还谈到了被认为是引起前南斯拉夫内战重要导火索之一的飞踹警察事件,他在一场萨格勒布迪纳摩和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中飞踹了一名警察。

“这是一个为了自由和反对压迫的动作,我们国家很多年来都处于压迫之中,当我看到警察欺负那个年轻人之后,我忍不了了。在那之前,我甚至都没打过架。”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