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AC米兰变阵!蒙特拉改踢3421 钦点1将当核心

新浪综合

关注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蒙特拉可能会在周中的联赛尝试3421新阵型,恰尔汗奥卢和苏索在安德烈-席尔瓦身后提供火力支援。

AC米兰将在周中的联赛对阵升班马斯帕,小孔蒂和安东内利因伤缺席,同时蒙特拉确认安德烈-席尔瓦将出任首发。

《意大利天空体育》认为,考虑到恰尔汗奥卢在欧联5-1击败奥地利维也纳的比赛中在前腰位置的出色发挥,以及苏索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出任二前锋的挣扎表现。为了让二人发挥最大的效用,蒙特拉决定尝试双前腰站位,阿巴特和R罗分居左右两翼卫。

另外,恰尔汗奥卢将在防守更多回撤以支援中场,这个阵型站位很像是安切洛蒂圣诞树阵型的衍生。

AC米兰预测首发:唐纳鲁马;穆萨基奥,博努奇,罗马尼奥利;阿巴特,凯西,比格利亚,R罗;恰尔汗奥卢,苏索;安德烈-席尔瓦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