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20岁的他就要在AC米兰当球霸?其实是为了兄弟情

新浪综合

关注

AC米兰主场2比1战胜乌迪内斯,打进两球的卡利尼奇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然而没有人会否认,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的凯西,在比赛中同样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本赛季开始前,AC米兰一掷千金买来了多名强援,如今米兰在多个位置上都可以进行轮换。不过有一个位置,米兰主教练蒙特拉却从不愿轮换,这个位置就是右中场。不管是433阵型还是352阵型,凯西都是右中场的不二人选,而且蒙特拉在比赛中从来不会考虑将他换下。“凯西表现得太好了,我都不舍得换下他。”赛季前的热身赛后,蒙特拉曾如此说。

尽管凯西不是今夏加盟米兰身价最贵的球员,也不是名气最大的一个,但在蒙特拉严重他绝对是米兰中场的大腿。年仅20岁的凯西,身体素质极佳,体能特别充沛,这让他的身影可以随时出现在攻防两端。正是有了凯西的存在,米兰中场的厚度和硬度才得以增强。

最让人惊喜的是,凯西不是纯粹的防守工兵,他和被自己顶替的库茨卡一样,都有不错的前插进攻能力和一脚远射。不过最近几场比赛,凯西的表现却并不能让人完全满意。凯西最近两场比赛最大的问题,在于他在传球和射门时机的把握上,简单来说他变独了。

以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为例,凯西有多次传球良机,都可以为队友送出精妙助攻,然而最后他都选择了强行射门,很遗憾最终没有一脚命中目标。如果凯西在进攻端不是这么独,也许昨晚米兰能多进几个球。

难道年仅20岁的凯西就因为主教练的信任而当起了球霸?事实并非如此。原来凯西这么独,是为了将进球献给自己的好朋友小孔蒂。两人一道从亚特兰大加盟AC米兰,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小孔蒂不幸重伤,十字韧带撕裂要休养半年之久,因此凯西特别希望将胜利和进球送个这位朋友。昨天赛后,凯西对着镜头说:“我将这场胜利送给孔蒂,我在视频里看到了他的微笑,祝他早日康复!”

(头条号 小狼聊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