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大将:米兰能够打进欧冠 我更喜欢踢双前锋

新浪综合

关注

米兰前锋卡利尼奇昨晚在圣西罗球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1击败乌迪内斯,他相信米兰能打进欧冠,并表示自己喜欢双前锋的打法。

卡利尼奇对Premium Sport说道:“米兰能打进欧冠,我们要往前看。我们要继续这样下去,周三还有一场比赛(联赛,对阵斯帕尔),我们要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关于球衣号码:“我的号码是9号,但当时安德烈-席尔瓦已经选择了它,7号是空缺的,我就选了7号。”

关于坐板凳:“教练会决定谁上场,我会时刻做好准备,不论是踢10分钟还是踢90分钟,我想一直上场,但这并不容易,米兰有很多球员,重要的是取得胜利。”

米兰本场比赛踢了3-5-2阵型:“今天我们打了双前锋,我喜欢。上场踢球最重要,不需要关注踢哪里。”

“打进两个球很开心,我很满意,如果球队继续这样下去,我们将能踢出一个精彩的赛季。”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