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尴尬!AC米兰后防大将低级失误 绝佳传中乌龙助攻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晚间AC米兰对阵乌迪内斯队比赛当中,AC米兰中后卫罗马尼奥利打出了一脚长传乌龙助攻,帮助乌迪内斯前锋萨拉尼亚进球,有失水准。

本场比赛上半场在卡利尼奇刚刚破门两分钟,罗马尼奥利在左边路的一次长传回传力量过大,直接传到了对方前锋萨拉尼亚的脚下。要知道在比赛中大范围的横传球可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在后场。萨拉尼亚此前曾打进一球被吹越位,然而这一次他没有放过机会,左脚直接起脚凌空抽射球进,比分被扳成1-1。好在AC米兰后来再次将比分反超,但是萨拉尼亚扳平的这一球其实对AC米兰的士气影响很大,很危险。试想这个失误如果出现在比赛70分钟之后,那么后果将更加致命。

罗马尼奥利本赛季受困与半月板的伤势迟迟没有与球队合练,同时也影响了蒙特拉的排兵布阵,上轮联赛1-4输给拉齐奥后蒙特拉曾表示:阵型没有打3后卫是因为我在等待罗马尼奥利复出。本场比赛罗马尼奥利复出,全场防守不错,但这脚失误还是体现了他就疏战阵带来的在脚感上的欠缺。赛后《全市场》给罗马尼奥利打出了全场最低的5分,称他是“不合格的”。主教练蒙特拉在赛后没有谈及罗马尼奥利的失误,可能想为刚刚伤愈的爱徒一些保护。

AC米兰在经历了欧联杯的大胜后全场配合有了明星的提升,但是罗马尼奥利打这次失误还是给后防线留下了一些隐患,经历了本场比赛之后,希望他可以尽快恢复状态融入球队的体系。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