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真核复苏承接衣钵?AC米兰主帅盘活中场一大师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AC米兰在欧联杯小组战中5-1大胜奥地利维也纳。比赛中恰尔汗奥卢迎来了爆发,他一射两传,盘活了球队的进攻。

在经历了6个月的禁赛后,恰尔汗奥卢复出加盟AC米兰,但迟迟没有拿出自己此前的实力。而本场比赛,他用表现回应了外界的质疑。比赛刚刚开场7分钟,他就接到卡利尼奇的助攻打进一脚世界波,很好的为球队打开了局面;此后,他又连续助攻帮助安德烈-席尔瓦梅开二度。AC米兰乘胜追击又轰入两球最终5-1战胜对手,恰尔汗奥卢导演了前三粒关键入球。

本场比赛,蒙特拉千呼万唤始出来排出了3-5-2的阵型。但恰尔汗奥卢在阵型中很特殊,他是一个前场左路自由人的角色。他时常会在左边锋和前腰的位置中切换,而恰好这两个位置分别都是他最熟悉的。事实证明蒙特拉的安排激活了恰尔汗奥卢,他在这个位置上放开了手脚,进球和助攻入如泉涌般到来。而上场比赛被蒙特拉诟病的球队“态度问题”则在恰尔汗奥卢身上完全看不到,他在前场两次抢断对方后卫穆罕穆德后一传一射制造了进球,过程中动作流畅视野开阔,一改米兰此前进攻缓慢的形象。而第三球,他左脚纵向的写意直塞助攻席尔瓦破门很有中场大师的水准,更是被蒙特拉点名表扬“非常出色”。赛后,《全市场》给出了恰尔汗奥卢全场最高的7.5分,并表示这是他的一场“表演秀”。目前,恰尔汗奥卢与莱纳等人并列欧联杯助攻榜第一名。

身穿AC米兰10号球衣的恰尔汗奥卢终于拿出了配得上这件球衣的表现,简洁的球风和精准的直传让人依稀想起了10号球衣的前主人鲁伊-科斯塔和西多夫的身影。这两年博阿滕和本田被球迷认为是“米兰史上最弱10号”,希望恰尔汗奥卢可以拿出持续的高光表现来征服球迷证明他是这件球衣的合格主人。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