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首功之臣:戴帽要感谢队友 大家都拼尽了全力

新浪综合

关注

成为自2006年的卡卡之后首位在欧战戴帽的米兰球员之后,安德烈-席尔瓦向自己的队友表示了感谢。

欧联杯小组赛首轮,米兰凭借A席的帽子戏法和恰尔汗奥卢以及苏索的进球,客场5-1大胜奥地利维也纳,一扫上周末客场大比分输给拉齐奥的阴霾。

比赛当中,A席在第9分钟、19分钟和55分钟连进三球,从而成为了继卡卡之后首位在欧战戴帽的米兰球员。

这是我第一次在欧联杯先发,就上演了帽子戏法,我很感谢我的队友们。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A席赛后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说道。

本场比赛也是另外一位米兰新援卡利尼奇首次先发,在全新的3-5-2阵型中,恰尔汗奥卢扮演了一个自由人的角色。

跟卡利尼奇搭档感觉很好。我很高兴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大家全都会为了队友竭尽全力。”

“教练会决定我是否准备好在意甲先发了。我在训练中很努力,我们的团队目标是一致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