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主教练:球队需要这场胜利 一人已经变强!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AC米兰在欧联杯小组战中5-1大胜奥地利维也纳。赛后蒙特拉表示这场比赛很好的平息了此前的挫折,而帽子戏法让席尔瓦得到信心。

蒙特拉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周日对拉齐奥队失利事件一直压制着我们的情绪,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球队的精神得到了释放。“

“我们在上半场很快就发挥出了水平并且锁定了胜局,让我看到了球队承受压力的能力和坚定的意志,但是下半场我们注意力有所下降,所以我需要继续努力。不过我们对这场胜利的结果感到满意。”

尽管恰尔汗奥卢在比赛中的位置比较自由,但球队整体还是3-5-2的阵型,对此,蒙特拉表示:“我们(之前)建立了三后卫阵型,不过不得不等到罗马尼奥利复出”面对席尔瓦的帽子戏法,蒙特拉:“席尔瓦有很强的饥饿感,今天他得分了,他充分利用了他自己的特点和进攻空间。他看起来比其他比赛中强很多,他需要这个帽子戏法,这可以提高他的信心。

“恰尔汗奥卢表现也非常出色,他曾经为队友送出了直传,并打进一球。我们今天在反击当中表现的很出色。我认为对拉齐奥的失利给我们带来了好处,我们必须在整个赛事中表现出决心,而此前的失利是由于我们没有做好这一点。今天我们做到了,心态和注意力对比赛很重要。”蒙特拉说道。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