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博努奇向米兰表忠心:要为AC米兰书写新的历史

新浪综合

关注

正式成为AC米兰的一员之后,意大利中卫博努奇表示,他已经做好了书写米兰历史及其个人生涯新篇章的准备。

北京时间昨晚,AC米兰官方宣布,博努奇正式加盟球队。此后,博努奇本人更新了自己的社交账户,畅想在新东家的美好未来。

“一想到AC米兰,你自然而然地就会想到这支球队的历史,想到曾经在这支豪门球队效力过的那些冠军球员,”博努奇在Instagram账户上写道。

“我想到了巴雷西、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内斯塔、塔索蒂。因为他们为足球和这家俱乐部所做的巨大贡献,我非常欣赏他们。他们都是传奇人物。”

从今天开始,我要在这里书写米兰历史和我个人生涯的新篇章了。挑战从现在开始,一段新的征程从今天开始,和我一样,我的战友们也对胜利充满渴望。” 

“我要感谢整个球队,感谢总监法索内、米拉贝利以及蒙特拉先生,他们都对我非常支持,让我觉得自己处于球队雄伟规划的中心位置。”

“球迷们用热情和爱意欢迎我的到来,这让我能够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和球队一起,确保这份热情在我们朝着胜利迈进和将AC米兰重新带回意大利和欧冠之巅的过程中,长久维持并不断提升。现在就出发。携手并肩,我们可以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充满渴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