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揭秘!博努奇转会米兰内幕:为何他要离开尤文

新浪综合

关注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博努奇转会AC米兰,引发了多种说法。一些关键问题,如博努奇和主帅、队友的关系,还有欧冠决赛中场休息的争吵,到底什么是真相?

《都灵体育报》长期跟随尤文图斯的记者瓦恰戈提供了自己的版本。

欧冠决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没有人真的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最可能的是,发生的事情毫无特别之处,至少不止一个目击者这样说,并认为问题在别处。

阿莱格里和博努奇无法兼容,已经是很长时间的事情。阿莱格里的特点是讲究冷静,避免过度焦躁;博努奇则更信孔蒂那一套,全队心理处于紧绷状态,总是在彼此抬扛。

两人都是聪明人,阿莱格里和博努奇也努力达成妥协,但长时间的分歧逐渐演化成鸿沟。

博努奇和队友是什么关系?

尤其对于尤文图斯这样的俱乐部,更衣室里的故事永远都会停留在更衣室里。然而,仍然可见,博努奇的一些举止在某些时刻引发了不满。别忘记球员之间彼此道别是多么正常的事情,但转会发生后,在社交网络上为博努奇公开致意的重要球员只有布冯和巴尔扎利。

博努奇是个领袖级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一个个性强大的领袖,但他越发强大的自我也让一些人感到了不高兴。

博努奇和俱乐部是什么关系?

可以套用上面的说法。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坚持要博努奇跟他去曼城,博努奇很乐意。问题是曼城并没有满足瓜迪奥拉而对尤文图斯报出天价,同时尤文图斯又愿意给博努奇加薪让他留下。

加薪以后的博努奇,球场上的表现让尤文管理层很满意,但球场之外的另一些表现,或者说他的“全知全能无所不及”让管理层不太满意。

离开和钱有关系吗?

关系不小。上赛季奖金非常丰厚,博努奇在尤文图斯的收入接近800万。但AC米兰给博努奇的底薪就有这么多,而且一签就是5年。

尤文图斯当然也可以再对博努奇提高薪水,但尤文不想这样做,否则全队主力都会来要求加薪。因此,还不如出售博努奇,获得尤文在财政上所需要的“资产增值”。

尤其在博努奇本人已经表态要走之后,尤文图斯留他也有太多风险,上述经济风险是一个,他的性格也可能在球队里制造出更多麻烦。

(来自 体坛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