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疯狂引援碰上钉子户:不花一亿别想买他!

新浪综合

关注

都灵主席卡伊罗表示,他们没有必要出售贝罗蒂,如果非要卖的话,那必须拿到1个亿的违约金。

周四,都灵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以3-1获胜,贝罗蒂在比赛当中替补出场打入一球,并且奉献了一次助攻。

贝罗蒂目前是AC米兰锋线引援的头号目标,然而红黑军团此前的多次报价都无法打动都灵,后者坚持索要1亿欧元的违约金。

卡伊罗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说道:“贝罗蒂有一项针对国外球队的买断条款。我希望他在都灵再留一年。他可以留在都灵。如果有意大利球队为其支付1亿欧元,而他也不惜一切代价想走的话,那我还是会考虑的。” 

“话虽如此,我不想卖他。除非有人支付违约金,否则我绝不会放他走的。我们不需要卖他。我来这儿不是为了跟他谈的,没这个必要。” 

“贝罗蒂现在是关注的焦点,他们都在谈论他,但我想留下他。他只会在支付1亿欧元违约金的情况下才会离开。” 

“贝罗蒂的意愿很重要,但都灵的意愿更重要。他是个很不错的家伙,对我们很忠诚。贝罗蒂的合同要到2020年到期,他上赛季表现得很出色,我希望他能再为我们效力一年。除此之外,关于他我们没有好谈的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