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完美拼图只差最后1块!3大猎物pk谁更强?

新浪综合

关注

今天早上,切尔西和皇马官方同时宣布,西班牙球星莫拉塔和切尔西已经达成了转会协议。他的转会费达到了8000万欧元,这也是切尔西目前转会金额的最高记录。 

西班牙球星莫拉塔 

此前莫拉塔与AC米兰和曼联的转会传闻最是频繁,甚至有媒体曝出莫拉塔几乎已经接近加盟红黑军团了。在莫拉塔与AC米兰的这棵“树”上聚集了大量的红黑球迷。如今这棵”树“被切尔西砍掉后轰然倒塌,球迷们又继续爬上了贝洛蒂、奥巴梅扬和卡里尼奇这三棵“树”上。 

当今足坛优秀的前锋不少,但是真正适合AC米兰的正印中锋并不多。拜仁锋霸莱万多夫斯基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完美中锋,他的能力非常全能,九分钟进五球的记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所以拜仁是不会放他走的。 

苏亚雷斯是典型的技术型现代中锋,他的门前嗅觉灵敏,身体灵活,无论在禁区内还是禁区外都让对手胆寒。苏牙和巴萨现在可以说是相互成就了对方,所以苏牙也不会走的。 

皇马背锅将本泽马虽然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似乎有点下滑,但是他依然是当今足坛的顶级射手之一。虽然他也很适合AC米兰,但是皇马更需要他背锅,所以本泽马也不可能离开皇马。 

所以小编西瓜认为,现在最合适AC米兰的人选就只有贝洛蒂、奥巴梅扬和卡里尼奇了。那么问题来了,他们到底谁更适合AC米兰呢?我们先来简单分析一下: 

多特球星奥巴梅扬 

多特球星奥巴梅扬,身高187cm,体重80kg,1989年6月18日出生于法国拉瓦勒,他拥有法国和加蓬双重国籍的身份。“美羊羊”有着超强的速度和爆发力,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是一流。他的活动范围很大,经常在阵地战时游弋到边路或回撤接球。奥巴梅扬比传统中锋脚下更灵活,能在人丛中迅速完成技术动作,哪怕第一脚没停好,也能立即做出补救。另外,他处理单刀的能力也是非常稳健,很少有失手的时候。 

值得一提的是,奥巴梅扬原本就出自于AC米兰青训系统,曾多次被租借到法国球队“练级”。从2012年开始正式加入法甲俱乐部圣埃蒂安。2013-14赛季,奥巴梅扬加入多特蒙德。2015-16赛季,奥巴梅扬在联赛中打入了25粒进球,奉献了5次助攻。并首次力压曼城中场亚亚图雷当选了非洲足球先生。2016-17赛季,奥巴梅扬在德甲打进31球力压莱万多夫斯基,获得了他职业生涯的首座“小钢炮”并率领“大黄蜂”夺得了德国杯冠军。 

在德甲联赛方面,奥巴梅扬总共为多特出场了128次,打入了85粒进球。在国家队方面,他为加蓬出战了58次,打入了24粒进球。 

都灵球星贝洛蒂 

安德雷亚-贝洛蒂,外号红贝贝,大公鸡。身高181cm,体重72kg,1993年12月20日出生在意大利,目前效力于意甲的都灵队。贝洛蒂技术全面,也是一名典型的年轻现代射手。在都灵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他在意甲联赛为都灵出场70次,奉献了38粒进球。在国家队方面,贝洛蒂总共为意大利出战了42次,打入了19粒进球。 

贝洛蒂和奥巴梅扬能力对比 

以上是国内某足球网站对两位球星的综合能力评分,从牌面实力来看,奥巴梅扬的评分为87分,贝洛蒂的评分则是82分。除了力量稍弱,加蓬射手在多个方面都全面占优。目前奥巴梅扬在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为6500万欧元,贝洛蒂的身价为3000万欧元。所以从性价比上来看,小编西瓜认为贝洛蒂更加合适AC米兰。 

此外,1988年出生的克罗地亚国脚卡里尼奇也是一名不错的天才型前锋。身高187cm,体重78kg,现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他的门前嗅觉超强,左右脚均衡且步伐奇快,射门和头球能力出众。但是他的个性比较强,脾气暴躁,很多人反应他的球风比较独。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最近也有所改观。目前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是2000万欧元。从年龄、综合能力和身价方面看,小编西瓜不是特别看好这位球员在米兰的发展。 

都说社会我李哥,人狠话不多!以李哥的脾气来看,一切皆有可能。亲爱的球迷朋友,新的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你更希望哪个前锋加盟AC米兰呢? 

(来自 西瓜说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