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多特蒙德斥责AC米兰不尊重人:挖人时目中无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多特蒙德俱乐部首席执行官汉斯-乔奇姆-瓦兹克炮轰AC米兰,称后者在奥巴梅扬的转会风波中不懂得尊重人。

多特前锋奥巴梅扬是AC米兰的目标之一,但瓦兹克斥责米兰俱乐部同行马尔科-法索内多次公开谈论奥巴梅扬,在挖人时完全目中无人。“有时候多特蒙德也得有自己的战略计划,其他球队的经理不能就那么说:哦,好啊,我们想要这个球员。”

“从AC米兰看到的这些情况,显示出他们缺乏尊重。”

28岁的奥巴梅扬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到2020年,多特给其团队设定了时限,即要想转会就必须在7月底前完成,而如果今年夏天不走,多特也会欣然接受。瓦兹克说:“我们和他的经纪人一直在谈,时刻都有很开放的沟通。显然他对接受其他挑战是有兴趣的,但他在多特也很开心,这在和AC米兰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来。他在队内感觉很好,我们对他也很满意,因此(今夏不转会)也没问题。”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