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新援:米兰的邀请让人无法拒绝 将为主力而战

新浪综合

关注

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博里尼以租借加强制买断的方式从桑德兰加盟AC米兰。面对米兰电视台采访博里尼表示,他无法拒绝AC米兰的邀请。

“我在英格兰待了很多年,但我还是地道的意大利人。”博里尼在接受米兰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米兰对于意大利人,就像皇马巴萨之于西班牙人,利物浦曼联之于英格兰人。”

“在英格兰,我代表利物浦踢过球。在接到AC米兰的电话时,我无法说拒绝。能够以加盟AC米兰的方式回归意大利,真是刺激。我很高兴成为AC米兰俱乐部未来规划的一部分。”

博里尼表示,“在切尔西时,我从青训系统起步,身前有德罗巴这种级别的球员,最终我还是得以跻身一线队。在罗马,我身前有拉梅拉、托蒂、博洋和奥斯瓦尔多。半个赛季后,我成了首发前锋。”

“我在利物浦的经历也很类似。只有在加盟桑德兰时,我知道自己会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博里尼表示,“我可以向身旁的天才球员们请教学习,但很少有人会像我这么努力,这才是我的力量之源。”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