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停不下来!AC米兰还要买人 势要终结尤文霸权

新浪综合

关注

尽管在欧冠决赛中,尤文图斯在下半场被皇马技术性击倒,错失了拿到冠军的机会,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尤文图斯和欧洲顶级强队之间的实力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在意甲,尤文已经是神一般的存在,凭借超强的实力,他们已经拿到了意甲六连冠,下赛季他们将向七连冠冲刺,不过这一次他们将遭遇强大的敌人,他们就是今年夏天大肆引援的AC米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了拉齐奥中场比格利亚,为了得到这位阿根廷中场,AC米兰付出了将近2000万欧元的代价,效力拉齐奥期间,比格利亚表现非常出色,最近几个赛季转会市场都有传闻曼联将会引进这位中场球星,不过最终他还是被AC米兰“收入囊中”。在签下比格利亚之后,今年夏天AC米兰已经买下了10名球员,从门将、后卫、中场到前锋,可以说他们几乎已经更换了一支球队。 

据悉,AC米兰并不会停止引援的步伐,接下来他们还将引进一名顶级前锋,而这个人选很可能就是上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本土前锋贝罗蒂。有消息称,目前AC米兰向都灵提供的6000万欧元加上尼昂的报价已经被后者接受,双方很可能在近期达成协议,对于加盟AC米兰,贝罗蒂也充满了期待,毕竟这支球队经过大采购之后,实力已经有了质的提升,他们很可能在下赛季和尤文竞争联赛冠军。 

由于经济危机俱乐部收入有限,AC米兰近年来都很难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巨资引援,导致他们和尤文图斯的实力差距越拉越大,随着中资的收购,他们重新在转会市场上恢复了竞争力,这个夏天的转会操作就是最好的证明,相信对于尤文图斯来讲,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要知道他们之所以能够在过去六个赛季成为意甲的霸主,就是因为他们的实力在联赛中一枝独秀,随着AC米兰的补强,很显然他们已经具备和尤文图斯一较高下的实力,下赛季意甲很可能迎来一个新的局面,AC米兰将会向尤文图斯发起挑战,他们的最终目标就是终结尤文图斯的意甲七连冠霸业,大家说AC米兰能做到吗? 

(来自 新浪看点 足球BA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