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1天6000万欧买2新援 没完!AC米兰还备6000万1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如今AC米兰在转会上的运作实在是迅速,2天时间就搞定了尤文图斯防线中坚博努奇,让人惊叹的是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加盟AC米兰的可不光是博努奇一人。

天空体育表示,AC米兰从拉齐奥签下阿根廷中场比格利亚也已经确认了,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比格利亚就将离开拉齐奥加盟AC米兰,法索内已经同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进行了电话谈判,AC米兰将会支付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300万欧元的附加奖金,总投入也是达到了2000万欧元。

目前比格利亚的经纪人已经确认了他将于周五加盟AC米兰的消息,“比格利亚对这次转会很满意,他明天(周五)就会抵达米兰,他已经迫不及待了。”

同一天搞定博努奇和比格利亚,AC米兰今夏已经引进了10名新援,除了他们两位之外还包括穆萨基奥、小孔蒂、凯西、罗德里格斯、恰尔汗奥卢、安德烈-席尔瓦、博里尼、大唐纳鲁马。

意大利媒体表示,AC米兰的转会并没有结束,一天花掉6000万欧元,搞定了博努奇和比格利亚之后,AC米兰准备了6000万欧元的报价向多特求购奥巴梅扬,很可能在中国进行谈判,多特方面则是在等待中超转会窗口关闭,如果不能送奥巴梅扬,AC米兰将会全力杀入。

(啸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