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唐纳鲁马推特称被黑了 说与米兰续约是被劫持?

新浪体育

关注
唐纳鲁马精彩扑救集

唐纳鲁马风波在周日晚又有新情况,意大利门将的推特先是称自己要和AC米兰谈续约,接着后续的推特又称,此前发这样的推特,是账号被人“劫持”了。

唐纳鲁马的推特账号在周日发了一条消息称:“我承诺只要欧青赛一结束,我会和家人、经纪人一起与俱乐部会面,商谈我的续约。”但不久后,唐纳鲁马的INSTAGRAM和推特账号同时发声,称自己的推特账号此前是被人“劫持”了。

对于唐纳鲁马和拉伊奥拉关系破裂的传闻,意大利门神的推特又发出了新的内容,称唐纳鲁马和拉伊奥拉“昨天、今天、明天!”显然是说两人会一直合作下去。而拉伊奥拉同时发推特称:“唐纳拉伊奥拉1比0痛恨者,下一步如何?”

看起来,唐纳鲁马的续约风波,幕后情况相当复杂,真相到底如何,恐怕只能等待官方消息和解读。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