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帕托:AC米兰是我的挚爱 但我不会对国米说不

新浪体育

关注

AC米兰曾经的驸马爷帕托如今身在中超效力,最近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帕托谈到了他在红黑军团的记忆。

贝卢斯科尼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对于米兰的新东家,帕托表示:“我不知道他们是谁,但我可以说在中国,他们对足球有着很高的热情。他们正在学习并且有钱投资,在经济层面他们是一股巨大的力量。”

“我和贝卢斯科尼的关系很密切,米兰在全世界都如此受欢迎都要感谢他。但米兰需要大量投资,我很高兴看到新主人到来,他们已经开始引进球员了,我希望他们回到5-6年前的辉煌。”

“老贝曾经两次试图留下我,第一次是在2012年1月,阻止我去大巴黎。芭芭拉告诉我她父亲有话对我说,然后主席打电话给我说:你不能离开,你是我们的象征。那一次我尊重了他的想法。”

“但我继续遭遇身体上的问题,即使对于贝卢斯科尼来说我是非卖品,可我最终还是说服了他。我告诉他我需要重新找回自信,于是我加盟了科林蒂安。”

“我会回到意大利吗?我在中国很好,但未来谁知道呢。我会接受国米的邀请吗?为什么不会,我是职业的。”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