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唐纳鲁马恶霸经纪人:欧青赛后再和AC米兰谈续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唐纳鲁马的续约风波还未停止,今天凌晨在社交媒体上掀起轩然大波后,关于是否续约仍旧没有定论。而他的经纪人表态,在欧青赛结束后才与米兰见面敲定这件事。

一开始,唐纳鲁马在推特上发言:“唐纳鲁马,拉伊奥拉,昨天、今天和明天(永远在一起)!”以回击最近媒体称他将炒掉拉伊奥拉的传言。拉伊奥拉也发推:“唐纳鲁马 1-0 黑子们,接下来呢?”

之后唐纳鲁马在INS上写道:“今天我的推特引起了轩然大波,然而这并不是我想看到的,因此我要向大家道歉。我想要重申我对米兰及其球迷的感情。现在我正在随国青队征战,我希望用冠军给球迷们一个礼物。我承诺大家,一旦欧青赛结束,我就会和俱乐部商讨续约。”

但后来唐纳鲁马又发了一条推特表示:“账号被黑了,我会关闭INS。”现在,唐纳鲁马的INS账号已被清空。

最后,拉伊奥拉才发了一条推特:“推特上的动态表明我和唐纳鲁马之间的友谊,在欧青赛结束后我们将与米兰见面,现在要以国家队为主。”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