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冲突!葡锋霸挥拳怒砸对手 球衣都被扯烂了|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联合会杯葡萄牙同新西兰的比赛中,葡萄牙球员安德烈-席尔瓦同新西兰球员发生了争执,双方受伤都有动作,安德烈-席尔瓦的球衣甚至都被拉破了一个大口子。

在比赛第42分钟,葡萄牙后场长传,安德烈-席尔瓦在同新西兰后卫伯克夏尔发生了身体接触,安德烈-席尔瓦试图站起身来时,又被伯克夏尔推倒在地。随后席尔瓦捂着自己的右腿倒在了地上,这是伯克夏尔走过来似乎想要扶起席尔瓦,而这时席尔瓦也开始表达自己的不满,他拒绝起身,甚至右手一拳挥向了伯克夏尔。对于席尔瓦有些过于激动的行为,伯克夏尔也摊开双手表示不理解。

而就在这次拉扯当中,安德烈-席尔瓦的球衣也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从镜头回放我们可以看出,是伯克夏尔在试图扶席尔瓦起身之时,左手抓住了席尔瓦的球衣,而这时席尔瓦正好试图挣脱伯克夏尔的搀扶,球衣就这样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

随后安德烈-席尔瓦也多次向场上裁判进行投诉,但是主裁判并没有理会,也没有对双方的这次冲突做出任何的处罚。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