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恩师喊话唐纳鲁马:留在AC米兰 为自己也为那恩情

新浪体育

关注

AC米兰旧帅米哈伊洛维奇可谓唐纳鲁马的伯乐恩师,当年正是米哈伊洛维奇大胆将唐纳鲁马提拔到了一线队,现在唐纳鲁马同AC米兰的续约闹得满城风雨,米哈伊洛维奇也是在站出来表态了。

“我不知道谈判的那些条条框框,”米哈伊洛维奇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我也不想去看其他俱乐部怎么样。唐纳鲁马很强,但是他还是一个只有18岁的孩子。他要想成为一个冠军级的球员就需要继续提高和成长,我认为他应该留在一个人人爱他,并且能帮助他成长的俱乐部。”

“他不该这么早就离开的,他还有20多年的职业生涯呢,”米哈伊洛维奇继续说到,“当然,我也理解拉伊奥拉,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过如果我是唐纳鲁马的话,我会在AC米兰多呆一段时间,一方面是出于对球队恩情的感谢,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自己的成长。”

对于唐纳鲁马目前的形势,米哈伊洛维奇分析到,“我知道AC米兰肯定给了他一份足够好的续约合同,但是现在局面却更加复杂了,有一半意大利人都在反对他。这对于他未来职业的发展也是有害的,尽管他确实是实力超群的球员,其实事情本应该解决得更好的。”

(啸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