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敲定谈判再购5000万欧神锋 曝挖尤文猛将

新浪体育

关注

AC米兰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非常迅速,安德烈-席尔瓦、穆萨基奥、凯西、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四大强援已经加盟,除了忙于唐纳鲁马的续约问题之外,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停下脚步。

攻击线上,佛罗伦萨前锋卡利尼奇是AC米兰的重要目标,AC米兰主帅蒙特拉一直希望得到这位出色的攻击手,现在这笔转会也是有了进展,《意大利足球》表示,AC米兰很快将同佛罗伦萨方面就卡利尼奇的转会进行谈判了。

《慢镜头》透露,当地时间周三,佛罗伦萨体育总监科尔维诺将同米拉贝利在迷离见面,议题就是卡利尼奇的转会,据悉佛罗伦萨给卡利尼奇标价5000万欧元,不过3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就可能成交,但是AC米兰希望将拉帕杜拉加入交易,以便降低转会费金额。

本赛季卡利尼奇为紫百合出战42场打入20球,其中意甲打入了15球。

另外尤文图斯边锋夸德拉多也是AC米兰的目标,如果苏索不能续约,AC米兰将会全力追逐夸德拉多,只不过AC米兰面临着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瓦伦西亚等球队的竞争,而且夸德拉多的身价也是在2500万欧元到3000万欧元之间。

(啸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