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重启续约谈判!唐纳鲁马曝真诚考虑留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唐纳鲁马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AC米兰又爱又恨的名字,这位飞速上升的意大利超新星让AC米兰球迷无比喜爱,但是他的续约风波又让太多的球迷伤心,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唐纳鲁马已经真诚的表示重新考虑同AC米兰的续约问题。

唐纳鲁马目前的合同将于2018年6月到期,自从宣布拒绝续约之后,他的名字也是同皇马、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甚至是尤文图斯等球队联系在了一起。

不过天空体育表示,就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二晚上AC米兰方面也是表示重启唐纳鲁马的续约谈判,法索内同拉伊奥拉等人将会前往世青赛举办地波兰,在那里AC米兰同唐纳鲁马还有他的家人,以及经纪人拉伊奥拉将会面对面进行沟通,当然还会谈到意大利U21对阵丹麦U21比赛中唐纳鲁马被扔假钞票的风波。

执教AC米兰期间,米哈伊洛维奇将唐纳鲁马升到一线队,谈到自己昔日弟子,米哈表示,“唐纳鲁马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门将,对他我很是留心,但是他毕竟才18岁。他还需要时间来让自己成长,如果我是他,我还是会选择留在一个人人爱他的俱乐部,这样的俱乐部会对你更有耐心,给你成长的机会。当然,我也理解拉伊奥拉,他自己的工作做的很棒,他也为自己的客户赚了很多的钱,我只是考虑到唐纳鲁马的具体情况,他还有20多年的职业生涯呢,没必要操之过急。”

(啸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