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经纪人:唐纳鲁马本想续约 但难忍AC米兰玩阴的

新浪体育

关注

经纪人大佬拉伊奥拉声称,唐纳鲁马之所以拒绝和AC米兰续约,完全和钱无关,是因为米兰这次突然“玩阴的”。

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唐纳鲁马已经准备和AC米兰续约,但最终事情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转折,意大利门神宣布拒绝续约。对此,很多米兰球迷对唐纳鲁马愤恨不已,在意大利U21队的比赛中,还有球迷冲着唐纳鲁马撒假钞,讽刺他是个贪财的人。

不过唐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却表示,这一切都是AC米兰的错,因为红黑军团使出了一些非常规手段。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拉伊奥拉说:“情况变得太暴力、太有敌意了,因此没有回头路。”

“我们做了一个之前不想做的决定,这和钱无关,我们遭到了威胁。唐纳鲁马的家人甚至都遭到了威胁。唐纳鲁马被威胁再也打不上比赛,而他和家人都受到了死亡威胁。”

“你不可能通过威胁的方式留住一个球员。”

“唐纳鲁马本来准备续约的,他对此本来没有疑问,是米兰和这环境让我们不得不放弃谈判。唐纳鲁马对我说:老实说米诺,当这些人侮辱、威胁我和我的家人时,我觉得没法继续谈判。”

“一家俱乐部应该保护他的球员,支持他的球员,而不是以送上看台废掉来威胁他。”

“现在确实存在风险,他会有一年打不上比赛,但以他的实力,这未必会真的发生。不过,他现在处在被千夫所指的边缘。”

有传闻称,唐纳鲁马期待明年夏天自由转会去皇马,对此拉伊奥拉说:“我没有和任何大俱乐部谈,我们和其他任何球队都没有达成协议。”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