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3800万太值!C罗钦点接班人 今晚就他配得上C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今天凌晨结束联合会杯小组赛的比赛当中,葡萄牙遗憾地被墨西哥在最后时刻的进球逼平,遗憾收获1分。不过,在本场比赛当中,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安德烈-席尔瓦表现却十分亮眼,这也让葡萄牙队找到了在锋线上搭档C罗的最佳人选。

直到比赛第82分钟,安德烈-席尔瓦才获得了出场的机会。而就在短短的10分钟时间内,他的表现却让人印象深刻,而且他在前场的牵扯和跑动,给葡萄牙队创造了不少的得分机会。在出场之后不久,安德烈-席尔瓦就险些为葡萄牙队取得进球,比赛第85分钟,戈麦斯左路送出传中,安德烈-席尔瓦在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将球顶向球门左下角,但可惜他的这次射门被奥乔亚神勇扑出。

比赛第88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再次为葡萄牙创造了得分机会,他在反击中拿球突进,随后将球传给禁区内的马丁斯,可惜后者没能把握住机会,他的射门偏出了球门。尽管没能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但是安德烈-席尔瓦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特别是和其他的队友比起来,他给C罗提供的支持显然要更多一些。

在他上场之前,出任单箭头的C罗显得有些形单影只,而他的出场则有效的支援了C罗,前锋线上的C罗也不再孤单。而且有他顶在前面牵扯,C罗的压力也小了不少。如果能够早些派他上场,也许比赛结果会有不同。

对于这名21岁的锋线小将,C罗的评价也非常高,此前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C罗曾经表示安德烈-席尔瓦就是自己的接任人:“等我退役之后,葡萄牙将会交到能者手中,因为他们已经找到了一个伟大的前锋,安德烈-席尔瓦。”而AC米兰只用了3800万就买下了他,这个价钱确实太值了。

近十年来,葡萄牙的中锋位置一直是个软肋,不管是阿尔梅达、波斯蒂加还是努诺-戈麦斯,他们都算不上是顶级的中锋。而如今安德烈-席尔瓦的横空出世,弥补了葡萄牙队最弱的这一环,也让C罗有了最好的帮手。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