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揭唐纳鲁马历史:放了国米鸽子 才加盟的AC米兰

新浪体育

关注

唐纳鲁马不与米兰续约,拉伊奥拉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此事爆发后,曾经发掘过唐纳鲁马的球探揭露了唐纳鲁马的往事。

马尔托雷利是唐纳鲁马的发掘者,在唐纳鲁马还年幼的时候便注意到了他,并将他带到国米试训。他与拉伊奥拉的关系一直不好,在唐纳鲁马拒绝米兰续约后他披露:“我这样说有些人可能会感到不舒服,但知道他加盟米兰前的情况,你们就不会对唐纳鲁马的行为感到意外了。我了解唐纳鲁马的一切——包括他的家庭。有些事情让我感到意外,那就是各大媒体假装不知道他背后的故事。”

“当时我在那不勒斯看到了唐纳鲁马,然后立即打电话给国米的主管奥西利奥。在三年半的时间里,也就是直到2013年,他多次前往国米进行试训。”

“在这差不多的4年时间里一切都很如常,直至他准备与俱乐部签订书面合同。那天下午,我们与他和他的父母达成了一致。但第二天早上,他们同意了米兰开出的条件,毫无征兆或者公平条件。所以我认为唐纳鲁马和米兰现在的这个状况是有一些先例的。……他的家人在2013年已经和国际米兰签约了。他们回到了那不勒斯,第二天早上就搭乘飞机去和米兰签约,而在不到24小时前签订的合同变得毫无价值。”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