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5千万又敲定2人!飞翼经纪人:他只去米兰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闪电签下安德烈-席尔瓦后,米兰今夏已经花费了近1亿欧元转会费,引进了4名强援。但他们的动作远远没有停止,意大利报道称他们已经敲定了拉齐奥中场比格利亚,而孔蒂的加盟也非常接近了。

AC米兰与拉齐奥就比格利亚和凯塔的转会问题一直没能达成协议,此前米兰希望打包这两位球员,但凯塔的心意非常坚决,他只想转会到尤文图斯。于是米兰改变策略只求购比格利亚,阿根廷国脚已经拒绝了蓝鹰的续约邀请,距离米兰越来越近。根据《慢镜头》的报道,明天比格利亚将赶回意大利与拉齐奥高层正式探讨他的未来,而拉齐奥也把要价降低到了2500万欧元以下。

另外一名米兰的重点目标安德烈-孔蒂则始终向往着AC米兰。这位意大利飞翼上赛季联赛共打进8球并有4次助攻,攻击力强大。

孔蒂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发声:“他只想去米兰,在他脑中已经忘记了亚特兰大,这是可以理解的,米兰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梦想。亚特兰大想留住他?他无法留住一个已经决定要去追求梦想的球员。”《慢镜头》称亚特兰大也已经给孔蒂放行。米兰希望支付2000万欧元+菲利齐奥利或佩希纳来引进孔蒂,当地时间周五,俱乐部之间将会进行会面。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