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队长肯定不留了!正式摊牌去尤文:让我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作为AC米兰青训出品的球员,德西利奥一直被视为米兰未来的支柱人物。但最近他与红黑军团的关系几近破裂,意媒称他已经与俱乐部会面并提出离开的要求。

近两个赛季德西利奥一度戴上了米兰的队长袖标,但他近来的行为却寒了米兰球迷的心。此前他已经拒绝了米兰的续约合同,还曾在比赛结束后与球迷起冲突。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他已铁心要离队去尤文。

天空体育透露,德西利奥与经纪人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二下午一起与米兰高层进行了会面,双方进行了约一个小时的谈话。在这次谈话期间,德西利奥本人已经亲自要求俱乐部今夏放他离开,他的态度很坚决,绝对不会续约。

当年正是在阿莱格里手下,德西利奥迎来了他在米兰一线队的首秀。如今他希望再次投靠阿莱格里,加盟意甲霸主尤文图斯。而米兰也早已着手开始寻找他的替代者,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是他们在左后卫位置上的第一目标人选。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