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1800万新援定了!抵米兰体检就差官宣

新浪体育

关注

AC米兰一直以来的转会传闻对象穆萨基奥今天现身出现在了米兰城,意媒称,球员体检完成后将在明天加盟球队。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比利亚雷亚尔队的中后卫穆萨基奥即将加盟AC米兰,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比利亚雷亚尔的总监表示这是一桩对三方(两家俱乐部和球员)都很不错的交易,可能意味着,这笔转会几乎不会再有变数。球员可能在明天就将被宣布加盟球队。

而报道中提到,穆萨基奥已经在今天早些时候来到了米兰城进行体检,一切手续完成后,穆萨基奥将获得一份年薪250万欧元为期4年的合同。而穆萨基奥本人也在推特发布了一张现身米兰的照片一定程度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与AC米兰传出绯闻多年的穆萨基奥很可能成为球队在今夏的第一签。现年26岁的穆萨基奥本赛季代表比利亚雷亚尔出场30次,全部为首发,并有两次助攻。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