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前方-米兰大将聊中国:城市太大了 跑趟医院2小时

新浪体育

关注
博纳文图拉谈中国:城市太大了

ICC国际冠军杯豪门探营来到了米兰站,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我们采访到了AC米兰的中场大将博纳文图拉,对于中国资本收购球队后的变化,对于新老板和中国的印象等问题,博纳文图拉都做出了回应。

问:中国资本收购米兰后是否感受到了新的变化?

博纳文图拉:“当然,现在的确有一些细微的改变。新的董事长和管理层也会经常来到米兰内洛看我们踢球。之前李总也专程来到这里和所有球员问好。但是日常训练没有太大变化,我们还保持着以往的专注力和训练节奏。”

问:米兰CEO法索内之前说要在三年内让米兰重回巅峰,高层有没有向球员转达过这种精神?

博纳文图拉:“我们球员能够感到新的AC米兰是充满激情和野心的。我们也会尽全力尽快赢下更多比赛。我们也感受到了新管理层的热情和专注,他们要求我们做出最好的表现。今年我们定的首要目标是进入欧联杯,完成这一目标我们还是非常高兴的。俱乐部还没有向我们传达明年的目标是什么,下赛季我们除了要踢意甲,还有欧联杯在等着我们。就我个人而言,我当然是希望我们下赛季能够通过全队的努力拿到欧冠资格。”

问:2015年你曾经去过中国踢比赛,对中国有怎样的印象?

博纳文图拉:“对我来讲,那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因为在此之前,我从没去过中国。到了中国,我发现那里有很多的AC米兰球迷,他们所有人都热情高涨,这绝对是个很大的惊喜。除此之外,中国的城市也有别于意大利的城市,我们比赛的球场的设施也非常完善。城市里有很多的高楼大厦,不管是我去过的上海,还是深圳,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城市”

问:你现在的伤势恢复如何?能否赶上今夏中国行?

博纳文图拉:“我现在身体恢复得已经差不多了。再过几个星期就可以完全参加训练和比赛,我应该能到中国去。”

问:能否分享一些米兰内洛基地的趣事?

博纳文图拉:“我们会在这里度过很多时间,赛前一晚还会住在这里。这里的环境很好,空闲时间我们会玩玩PS,打扑克或者台球。虽然有时候训练枯燥,但还是过得很开心。我自己并不玩PS,但我知道蒙托利沃,波利还有安东内利是队内玩得最好的。”

问:对中国的第一感觉是怎样的?对中国老板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有没有交流过?

博纳文图拉“(对中国)的第一印象首先是球迷高涨的热情,还有现代化的城市和足球场,这个是有别于意大利风格的。对于中国老板的印象是非常非常好的,当时他是在米兰德比之前来到米兰内洛和所有的球员问好,也简单的聊了两句,他当时告诉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德比。”

“还有一点就是中国的城市要比意大利的城市大得多。我在中国不小心把膝盖碰伤了,去医院用了两个小时,这在意大利的话是不太可能的。“

最后博纳文图拉也献上了对中国球迷的问候:“Hi,中国的球迷们,七月份,我们中国见!”

(新浪体育 马尔科 发自米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