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曝购意甲第一红人 4000万打包2名将

新浪体育

关注

根据意媒的消息,AC米兰目前的头号目标是全力拿下都灵队的当红意大利本土前锋贝洛蒂;同时AC米兰想4000万欧元打包比格利亚与凯塔。而球队本周将前往德国完成R罗的交易,穆萨基奥,凯西也即将加盟球队。

报道中提到本周米拉贝利将会飞往德国,完成R罗的交易。比利亚雷亚尔的中后卫穆萨基奥可能在明天加盟,黄色潜水艇的总监日前表示这是一笔对三方都有好处的交易。意大利多家媒体认为,亚特兰大的凯西也已经与球队达成协议,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另一方面,拉齐奥的比格利亚和凯塔的合同都将在下个夏天到期,他们都没有和球队完成续约。今天早些时候《米兰体育报》报道称,AC米兰想要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这两名球员,但拉齐奥的心理价位在5500万欧元到6000万欧元。

而AC米兰目前的头号进攻目标是都灵队的当红炸子鸡贝洛蒂,他们将全力签下这名新晋意大利国脚,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个人网站上也报道了AC米兰对贝洛蒂的兴趣。如果交涉失败,AC米兰的B计划是佛罗伦萨的卡利尼奇。虽然莫拉塔也是球队的转会目标,但西班牙人目前似乎更接近切尔西。贝洛蒂本赛季首发35次,打进27球,助攻5次,拥有抢劲的火力,而年轻也是他的优势,1993年12月出生的贝洛蒂现在23岁,未来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过去一段时间,贝洛蒂一直AC米兰球迷们热衷的转会目标,而现在球队也终于有所行动。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