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十年前成功复仇利物浦 安帅九爷的回忆

新浪体育

关注

2007年的今天,AC米兰在欧冠决赛上复仇利物浦夺得了到目前为止最后一座欧冠冠军,对于米兰球迷来说那一晚是非常难忘的回忆,亲历过那场比赛的安切洛蒂和因扎吉有怎么样的记忆?现在的米兰球员在那时候又在哪里呢?

安切洛蒂:我们想对阵利物浦,并且确实对阵的是他们。在伊斯坦布尔之夜2年后完成复仇感觉很好。在赛季初没有任何人在我们身上押1欧元,但我们进入了欧冠决赛。这场胜利是由一个由真正的男人组成的团队赢得的,我们不是热门,也许就实力来说也不是最强的,但我们举起了奖杯,那意味着我们是一个团队。

因扎吉:那一天我醒了之后走到窗边望着外面,离比赛开始还有段时间,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上场了。我感觉棒极了,自信来自于我们平时的训练,来自于队友们的能力……决赛的前一晚,安切洛蒂告诉我:“皮波,你在决赛上能打进2个球。”

唐纳鲁马:我和我爸爸以及两个叔叔一起看的比赛,我们高兴地庆祝,并且向身为那不勒斯球迷的妈妈炫耀。

蒙托里沃:我和佛罗伦萨队友马西莫-戈比一起看的那场比赛,他也是个米兰球迷,那一晚太令人满♂足了。

安东内利:那是我来米兰的第一个赛季,但我不在雅典。我和3个朋友一起看的比赛,之后我们庆祝了胜利。

洛卡特利:当时我9岁,对那晚记忆犹新。那时我在家,不住地庆祝,尤其是当皮波打进第一球的时候。

贝尔托拉奇:当时我与父亲、朋友在家,从竞技角度上来看,我不得不去庆祝,因为完成了对利物浦的复仇。

本田圭佑:那场比赛后不久我就来到了欧洲,但那场比赛我是在日本看的。那支米兰太梦幻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