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3年了!AC米兰终于重返欧战 豪门复兴路开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AC米兰在主场迎来博洛尼亚,最终迎来近6轮来的首场胜利,3-0击败对手。由于在早一些结束的比赛中,佛罗伦萨1-4负于那不勒斯,所以本轮取胜的AC米兰锁定了联赛第六,取得了进军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名额(需要打附加赛)。

本场比赛,AC米兰打出了和上一场相同的352的阵型,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而下半场,本田圭佑替换巴卡上场后,马蒂亚斯助攻德乌洛费乌攻入一球,随后本田任意球破门,最后拉帕杜拉再下一城,AC米兰最终3-0取胜。

虽然AC米兰过去在欧洲赛场表现出色,获得7次欧冠大耳朵杯,仅次于皇马。而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前主席贝卢斯科尼的投入减少,球队新老交替不佳,战绩连年下滑,从13-14赛季开始至今,分别取得了第8,第10和第7的成绩,全部无缘欧战。在今年,球队完成了股权交易,中国人入主俱乐部后,俱乐部迎来了一次转机。但是在中国人入主后的最近5轮,AC米兰未尝胜绩,而由于对手的接连犯错,米兰也阴差阳错的保持着第六的位置,如今终于预定了一个下赛季欧洲联赛的晋级机会。

早年有:欧冠决赛4-0战胜梦之队巴塞罗那;卡卡一人单挑曼联四大名将;2-0击溃拜仁战车;近年有:3-2逆转皇马;帕托24秒闪击巴萨;4-0大胜阿森纳等等。AC米兰在欧洲留给我们的回忆太多太多,远离欧洲3年的AC米兰,让老球迷们颇不习惯。虽然这次只是拿到进军欧联的机会,但这势必给近年来习惯单线作战的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给了球队复苏的信心。最近在转会市场中,米兰先后被曝出搞定了穆萨基奥,凯西,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等人。下赛季的AC米兰决心要雄起。而此次获得回到欧洲的机会,是AC米兰回到欧冠之巅的一个开始。

拥有18个洲际冠军头衔的AC米兰已被拥有19个洲际冠军的皇马超越,想要重新拿到“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头衔,AC米兰需要奋勇直追了!AC米兰的球迷吉祥物是一只红黑色的恶魔,而这只拥有着欧冠基因的恶魔能否就此回到欧洲乃至世界的视野当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