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队长球队生涯报销:拒续约将去尤文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与亚特兰大一役后,AC米兰官方确认他们的队长德西利奥受伤,而德西利奥此前曾公开表示将不会与俱乐部续约。至此,恐怕他已踢完了在AC米兰的最后一场比赛。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德西利奥在周末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受伤离场,随即,他能否出战与博洛尼亚的比赛成为了疑问。《都灵体育报》报道,24岁的红黑军团左闸正在遭受着腿筋的伤势,可能无法参加剩下的两场比赛。随后,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德西利奥接受了左大腿内收肌肉的检查,两周后再进行重新评估,这几乎等于宣布了德西利奥将缺席球队剩余的两场比赛。

而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德西利奥最近依旧表示将不会与米兰续约,此前他也曾多次表达了对AC米兰的不满。报道中提到,AC米兰总监米拉贝利将会与他的经纪人再进行一次会面,但此前的两次会面全部以德西利奥拒绝续约告终,这次恐怕同样变数不大。这位红黑军团青训出品的边后卫,可以胜任左右两个边路的位置,本赛季,还戴上了队长袖标。目前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包括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

2011/2012赛季,19岁的德西利奥开始加入AC米兰一线队,至今已效力球队5年之久。而他与AC米兰的合同将于2018年6月到期,如果最终续约失败,今夏AC米兰必然会将他推向转会市场,那么与亚特兰大的比赛,将有可能成为他在红黑军团的绝唱。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