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耶罗:AC米兰要耐心 少数人能在当年打上替补

新浪体育

关注

AC米兰的成绩变差与他们的阵容有关,的确,红黑军团目前的整体实力已经大不如前。尤文名宿皮耶罗表示现在仅有少数米兰球员能在尤文打上替补。

中资已经入主AC米兰,今夏他们很有可能会巨额投入来增加阵容实力。而目前这支米兰确实与传统的欧洲豪门印象不太一致。

皮耶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们需要对教练的计划有信心,蒙特拉在饱受人们议论的一年中,证明了自己能让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刻,人们可以去讨论他的执教能力和运气,但他总是能赢下那些看起来要输的比赛。唐纳鲁马、罗马尼奥利、苏索,你可以列举出4、5名表现比较好的球员,我认为能在几年前的米兰中打上替补的当前球员只有少数。”

同时皮耶罗对米兰的未来保持信心:“我总是会往好处看,我认为有些事情在短期内就能得到改观,就像尤文当年,没有任何人能想到孔蒂让联赛第七的球队一年后就问鼎了冠军。米兰何尝也不会这样呢?米兰需要往好的方向想。”

(简浅)

加载中...